墨玊

垃圾 废物

她是“甜甜的”

华莎视角

ooc

不妥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她的“孽缘”,是从那一口紫菜包饭开始的。

“华莎xi~,要一起吃,紫菜包饭吗?”

她,笑的灿烂,犹如四月里的阳光。

“啊~谢谢”

我点头示意抬手接过,同时,躲过对方期待的眼神

和众人认定的“强势”不同,我是个很“认生”的性格,又很难拒绝别人的“好意”。

经过一场激烈的“争夺战”后,我最终接受了她。

“华莎xi,我们唱什么好呢?……”

好几天没睡,听着她在我身边叽里咕噜的说着话,更像是一个帮助催眠的咒语,我强撑着力气,随声附和着,可她却像个喷涌而出的泉水,花花直流,没有停歇的迹象。

[有那么一瞬间,好像有点后悔]

“kei,怎么样?”

一次闲聊时,丁辉人问我

我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

“完全直接呢”

丁辉人说

“那你不是很喜欢?”

我没有回答

[但,大概是了]

我们的行程很忙,没有什么见面排练的时间,只好靠着视频电话和通讯软件联系,她是个“爱撒娇的人”,三句之内必然拖着长长的尾音,发的文字后面会带着一颗桃心。

[今晚,可以去你家练习吗?❤️]

刚结束一个舞台,我喘着粗气,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手机,看到屏幕上的消息,心跳忽的露了一拍,脑海里出现一个想法。

[我完了]

“怎么办???”

我将手机递给身旁的文星伊,可这家伙看了一眼后,却说了一句

“没事”

脸上露出一丝“不怀好意”的笑容。

我坐在后台,编辑好拒绝的文字,却始终没有发送的勇气,金容仙不知从哪冒了出来,一把夺走了我的手机,

最后替我点下了按钮,只不过她将文字都删了,只回了一个“好”。

首尔时间21:00,我坐在家中寝食难安,光是听到走廊经过的脚步声,就紧张的不得了

[呀~我好紧张]

我发短信给丁辉人,希望对方能给予点安慰,过了几分钟后,丁辉人只回了一个表情。

[~( ̄▽ ̄~)~]

xx,我小声骂了一句,一脚踢到了茶几上,痛的我当场直飙眼泪,可门铃又在此刻响起,我强忍着剧痛,整个人颤颤巍巍的向大门走去

刚打开门,还没来得及看清,一个身影便从门外跳了出来,接着一把抱住了我。

“想你了~”

kei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伴随着一股小苍兰的香气,飘进了鼻子里。

我强忍着小脚趾传来的痛楚,艰难的回了句

“嗯~我也是”

抱了好一阵,她才将我放开。

我领着她向客厅走去,她摘掉帽子,放在了茶几上,整了整有些杂乱的头发,接着转过身,对着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。

“怎么样?”

为了这次的solo她换了发色,金色的头发搭配着白色雪纺上衣和黑色的A字裙,看起来像个“富家的千金小姐”

“很漂亮~”

得到我的夸奖,她好像很高兴,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。

我们坐在沙发上,音响里循环播放着重新编曲的伴奏,

她唱着自己的段落,手跟随着节拍轻轻挥舞,我默默的听,同时记录下需要更改的地方。

练习了一会儿,我们都乏了,她靠在沙发上,说起了团内的“趣事”,我听的入神,直到肚子叫出了声。

“要不要吃点东西”

我扭过头问她

“好啊”

“那吃猪蹄,配上”

“烧酒!!!”

我们不约而同说出,接着相视一笑。

点完外卖,我起身去厨房拿杯子,她跟在我的身后像个“跟屁虫”

“要不要我帮忙?”

“不用,休息吧”

我朝她摆摆手拒绝了她,接着从橱柜里拿出透明的玻璃杯,放进了水池里清洗,我拿起清洁球朝里面挤入洗涤灵,粘上水揉搓出泡沫。

她望着我,说了句

“好喜欢”

“嗯?”

我奇怪的看向她

她却抓住我沾染泡沫的右手,顺着指尖,慢慢向下抚摸,细细的照顾着每一个指节,最后划入掌心,与我十指相扣。

“大小刚好”

她笑着对我说。

那一刻,我懵了。

只觉得耳边仿佛响起了蜂鸣器的声音。

“嗡~”震的鼓膜麻麻的。

“叮咚~”

门铃响了

右手空了

我,被留在了厨房

过了几分钟,kei再次回到厨房,她提着两袋外卖,问我放哪,我随意的朝客厅的地上一指,没有看她。

将杯子洗净,水份控干。

我拿着杯子和两瓶烧酒,走到了客厅。

“给~”

我将杯子递给她,她接过说了句谢谢,接着朝我靠了过来,身上的香气好像更重了。

她喝酒很急,几乎是一口一杯,几杯过后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“喝慢点”

我夹起一片猪蹄,递到她的嘴边,她将头一撇,整个身子倒在我的怀里。

“华莎呀~华莎呀~”

她喊着我的名字,用着俏皮的方言,听起来有点可爱。

我“嗯嗯”的回应着,将猪蹄放进嘴里,空闲的那只手拿起手机,摆弄起来。

“玩我吧,我比手机好玩”

这是什么怪话,我皱着眉头,将视线向下转移,她已不足于单纯靠在我的身上,手臂顺着背部不断向上攀岩,直到勾住我的脖颈,小脑袋从也另一侧的胳膊探了过来,我能闻到她嘴里散发出的酒气,感受到她温热的鼻息。

不知为何,有些“恐惧”。

“要不要……”

她把声音压的低沉,几乎是一字一字的蹦出来,我的耳朵被搞的痒痒的,连带着头皮。

“不行!!!”

我好像预感到她会说着什么,几乎是尖叫着,将拒绝的话喊了出来。

“逗你的~”

她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,挥舞着双手,而我像个傻子一样,倒在了地上,酒撒了一身

“金智妍!!!逗我,很好玩嘛?”

我瞪了她一眼,接着从地上爬起,走进卧室,换了件衣服,顺便戴上了去年万圣节,丁辉人送我的僵尸面具。

我蹑着步子,向门外走去,她背对着我的方向,身体缩成了一团。

“哇~”

我从身后跳了出来,她并没有发出预想中的尖叫,只是身子抖了一下。

“什么呀!”

她发出抱怨的声音,用手揭开我的面具。

我才发现……

她的眼里,全是泪水。

“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”

我急忙道歉,用衣袖胡乱的抹着她的脸。

她按住我的手掌,抬着眼看我,眼眶红红的,像只受了委屈的兔子。

“华莎xi,你讨厌我吗?”

“怎么会!!!”

我的声音比刚才还要高。

“那喜欢我吗?~”

“嗯”

我点了点头,带着真诚的表情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!”

“那抱抱我~”

她像个孩子般,带着浓重的鼻音,对我下达命令。

我将她揽入怀中,抚摸着她的脑袋。

“那我今晚能留宿吗?~”

[好像又中了她的套路]

评论(4)

热度(17)